信件公示

标题: 志成汽贸买车欺诈消费者高价买低配车
来信时间: 2018-07-10 10:16:59
来信人: 赵先生
内容: 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本人2018年6月20日在荆州市公安县恒盛汽配城对面志成汽贸购买了吉利牌远景系列小轿车,当时是老板李晴接待我的,买车时候说是买的远景最高配的车,购车价格也是按照网上厂家指导价,优惠了几百块,但后面我们查询到所购买的车根本不是远景最高配的车,而是普通版本的车,跟最高配的车有几处明显差别,1:后视镜不带自动折叠功能,高配车出厂自带折叠功能;2:没有出厂自带胎压检测,高配车出厂自带胎压检测,买车时店家自己给我们加装了一个胎压检测;3:车内喇叭只有四个,最高配车内喇叭是6个,4:后座位没有USB充电插头,高配是有USB充电插头,以上4点是我现在买到的车跟合同要求的车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我们是第一次买车都不明白这些配置区别,后面发现问题后找店家解决问题,店家说他们也不知道这些只答应给我们退两千多人民币,现在工商介入也没有解决问题,我们现在求助无门,请领导帮解决下,无良商家欺诈销售者!以上信息真实,我本人原付一切法律责任!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18-07-11 15:16:59
答复部门: 荆州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赵先生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应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