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李埠镇万城村污染环境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1-05 09:23:24
来信人: 朱先生
内容: 近期,荆州区李埠镇万城村2组,空气中弥漫着刺鼻气味,疑似是万城村粮站旁一塑料厂及一废品回收站排放,污染环境,望调查处理。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0-11-20 09:23:24
答复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
答复内容: 接到诉求件后,迅速安排执法人员处理此事。经查,荆州区楚都塑胶厂位于荆州区万城新街266号,于2018年11月开始生产加工电线和下水套管,负责人为:程思红。该厂未办理环保部门的相关审批手续,也未建设配套的污染防治措施。工艺流程:树脂粉+钙粉+cep+稳定剂+石蜡等电加热挤压冷却,循环用水。因该厂的加工厂房设置在居民住宅的周边,加工塑胶套管时粉尘气味无任何污染防治措施,故在加工过程中排放的粉尘气味,给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2、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表示满意3、回复意见: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厂负责人限期整改,补办环保部门的相关审批手续。否则,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