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潮漫酒店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6-21 15:3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荆州区美林悦府小区6栋潮漫酒店正在装修,酒店在商铺顶楼加建锅炉等建筑,锅炉离居民楼很近,存在安全隐患及噪音扰民问题,曾向物业反映未果,望协调酒店将锅炉安装到其它地方。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06-23 11:2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据社区工作人员调查荆州区美林悦府小区6栋潮漫酒店正在装修,酒店在商铺顶楼加建锅炉等建筑,锅炉离居民楼很近,存在安全隐患及噪音扰民问题。东桥社区接到该订单之后,迅速与美林悦府物业取得联系,与物业公司一起大道潮漫酒店找到相关负责人,查看了酒店楼顶架设锅炉房的事宜(酒店锅炉房主要是提供酒店的房间冷热水,离居民区还有20米有余,同时是通过电力来作业,地下配备防水层、有下水管道,周边有灭火应急处置装置,同时该酒店还未开工营业,锅炉房还未运行,暂时无安全隐患。与物业公司在后续会经常上门检查该酒店相关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