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海伦堡工地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4-01 10:3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2021年7月,诉求人和工友在荆州区小北门外海伦堡工地做工(火车桥附近),被拖欠2.6万元工资,已在劳动监察部门备案,2022年3月22日,劳动监察部门告知,该项目负责人承诺在本周内解决欠薪问题(即2022年3月27日前),截至目前,未发放工资,望协调追讨工资。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4-02 10:1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答复内容: 2022年3月21日下午,荆州区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通知李先生等人到劳动监察接受调查,并致电该项目劳务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诺在本周内解决其欠薪问题。2022年4月1日上午,荆州区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再次致电劳务公司负责人及李先生,该负责人称由于其上家施工单位为国企,财务流程相对复杂,其主要负责人也已签字,李先生等人的工资应该将于清明节后发放,劳动监察部门也会继续跟进处理,李先生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