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疫情:反映荆州区通会桥社区核酸检测点不按时下班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5-30 16:3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诉求人到荆州区通会桥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到场排队后,被工作人员告知下班时间为16:30,要求诉求人到其他地方进行核酸检测,但公示的工作时间为14:00-17:00,望对该核酸检测点不按时下班行为进行查处。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5-31 10:15:00
答复部门: 西城文庙社区
答复内容: 经过询问当天负责现场核酸的工作人员,当天由于附近幼儿园六一开展活动临时通知家长及学生需尽快采集核酸,16:00后学校放学现场来了大批人员,排队出现长时间等待情况,并且由于小朋友年纪小无健康码及身份证,录入需要手动输入,工作人员预判到现场排队会超过下班时间所以劝导学生家长16:30前到郢都路点位采样,人少不用排队,学生家长误以为工作人员想要16:30下班,文庙社区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17:00下班。已联系当事人,告知了核酸点位具体工作流程,当事人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