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灵均中学转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7-27 10:3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诉求人长期居住在荆州区吉祥凤凰城小区,小孩于2012年2月出生,目前就读南门小学四年级,因分配的还迁房是太晖还迁房,准备将小孩转至还迁房对口的灵均中学读书,望核实灵均中学是否还有空余学位。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7-28 10:30: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对于您求助的“荆州区灵均中学转学问题”,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和电话交流情况,得知您的小孩目前就读荆州区南门小学四年级,因还迁房在太晖还建小区,希望2022年秋季转到实验中学灵均校区就读五年级,属于插班入学。因您前期已咨询过,关于申请转学的一般流程已经知晓。目前灵均校区四年级(秋季即五年级)还有少量学位,但学位情况是动态的,建议您8月中旬后再到实验中学灵均校区现场咨询,或到区教育局基教股进行申请。如有需要,也可通过电话07164119826与荆州区教育局基教股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