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御河路青益格教育培训机构补课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7-29 11:3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荆州区御河路青益格教育培训机构2楼,违反双减政策对学生进行补课,望管制。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8-02 10:10: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举报线索,荆州区教育局组织城南学区、相关学校、梅园社区工作人员对御河路青益格2楼违规补课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场检查时二楼没有发现补课学生。 场所负责人表示,二楼教室均用作美术、书法等艺术培训及学生托管,未开展学科类培训。检查组对其中两间教室表示怀疑,当即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双减”政策宣传,强调决不能开展学科类培训。场所负责人表示,坚决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今后决不开展学科类培训。 区教育局已责令巡查学校在每天的巡查过程中对该场所进行重点盯防,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将跟踪督查,一旦发现违规补课问题,将坚决予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