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东升小区居民入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8-22 09:3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习某是荆州区东门小学6年级毕业生,在网上报名入读东方红中学,网站要求提供房屋产权证,习世博居住的东升小区是还迁房,暂没有办理产权证,导致无法报名,望解决报名的问题。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8-23 10:10: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2022年荆州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已于今年5月17日通过“荆州区讯”公布,各中小学、幼儿园和社区都进行了宣传,网上登记工作已持续近3个月。方案中明确规定,拆迁户可以依据拆迁协议按政策申请入学。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您的东升还建小区房屋产权证暂未办理下来,您可以凭还迁协议进行网上登记,对房产资料问题不用担心。因当事人未按方案进行网上入学登记,也从未进行咨询,请您于本周内持拆迁协议、户籍资料等到荆州区教育局202招生办公室进行网上入学登记,区教育局招生办将按政策落实好您的小孩秋季入学问题。 后续如有需要,您可通过电话07168468605与荆州区教育局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