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开展洁城大行动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城管办 | 发布时间: 2021-05-14 19:27

为营造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共建美丽家园,5月14日下午,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带领全区7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4个镇办及所辖社区(村)的全体机关干部与志愿者,16个学校的教职工,共计2400余人在城区开展洁城大行动。

区委书记周昌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朱翊与区委办机关干部在迎宾社区宝安步行街开展洁城行动,周昌俊一边清扫路面和卫生死角的垃圾,一边指导整治路上的占道经营和乱贴乱画行为。

同时,其他区领导带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到各责任路段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等参与到大清扫活动中。大家自带工具,相互配合,用扫帚、铁锹、钳子等工具对道路沿线、绿化带、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的垃圾、牛皮癣等进行彻底清理,有序摆放共享单车,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靓丽一处。积极营造了大家齐动手、共出力整治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各下沉机关单位还对包保小区、单位院落破损的垃圾容器进行了排查登记,下一步将统一进行更换。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改善城市面貌,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共建干净卫生的美丽家园。(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城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