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7:53

1月24日至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区政协主席路明,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部分区“四大家”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马上要过春节啦,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提前祝您新年快乐!”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区领导都会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老同志热情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万玲玲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不仅是家里的宝,更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荆州区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不仅是全区上下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老同志、老前辈们奠定的良好基础。当万玲玲一一道出老同志过去的贡献,以及他们退休后仍然在关心下一代、革命老区建设、乡村振兴、创文创卫、信访维稳和诗书画艺等领域所做的工作,老同志们激动不已,倍感亲切和温暖!


张远重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希望各位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政府当好高参、智囊,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万玲玲、张远重等区领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老干部工作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对荆州区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相信在新一届区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荆州区一定能够围绕既定目标,接续奋斗,奋力谱写荆州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余热,竭尽所能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献计出力。(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