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大办 八岭山镇 马山镇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8:02

张世国带队到八岭山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21日,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国带队到八岭山镇走访慰问特困群众、优抚对象、受灾对象、困难党员、离任村主职干部及福利院农村特困供养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秋红,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张世国一行先后到马跑泉村、童桥村、杨场村、杨场居委会等地走访慰问。在特困群众王强、朱茂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疾病治疗情况后,张世国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八岭山镇社会福利院,张世国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利院老人的生活起居环境、就餐环境以及取暖用电情况,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在天气变化时要注意保暖,行走要注意安全,并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一定安排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特别要注意消防和食品安全,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在福利院真切地感受到舒适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世国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殷光品和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李小灯等专家人才,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荆州区人大办  八岭山镇)

张远重带队到马山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9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队到马山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和离任村主职干部。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双垱村、阴湘城村、枣林村、蔡桥村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强不息,努力让生活迈上新的台阶。


张远重强调,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马山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