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理发师上门为抗疫一线人员免费理发

信息来源: 川店镇 | 发布时间: 2020-02-27 22:17

“咔嚓咔嚓……”2月26日中午,干脆利落的剪发声一声接一声在川店镇松园村村委会响起。

“非常满意,谢谢刘师傅。”剪完后的松园村一线工作人员纷纷向这个长的高高瘦瘦的理发师致谢。

这个理发师叫刘珂,家住李家场村。他曾在镇财管所对面开了一家理发店,平时也免费帮川店福利院的老人们理发。

连日来,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所有的理发店都暂停营业。当他了解到许多人都有理发的需求后,刘珂第一时间带上理发工具、戴好医用口罩,开车到各村哨卡给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理发。

“各位工作人员一直在疫情一线很辛苦,我作为一名理发师,终于可以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了”刘珂边理发边说到。

从早上8时到下午17时,刘珂除了中间吃饭、上厕所,其他时间一直站着理发。经过他修剪过后,20余位工作人员头发变得清爽干净,看上去精神了很多。

这是刘珂在疫情期间第一次做志愿服务,接下来,刘珂还将继续为冲锋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川店镇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