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 助力产业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 荆州区商务局 | 发布时间: 2020-03-26 18:13


3月24日,荆州区商务局在湖北金鲤鱼公司举办产业扶贫《小龙虾采购协议》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湖北金鲤鱼公司与菱角湖农场清河社区、川店镇双台村分别签订了小龙虾采购协议,计划在今年4-7月期间,定向收购菱角湖农场清河社区、川店镇双台村养殖的小龙虾。

活动要求,各养殖村基层组织既要重质量,更要重品质、讲信誉,保证龙虾质量;金鲤鱼公司要确保稳定的收购销售渠道,加强协调对接,多帮扶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多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区商务部门要继续主动作为,加强部门联动,扩大扶贫产品范围,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助力扶贫联系村如期实现产业脱贫。

据统计,菱角湖农场清河社区现有龙虾养殖面积3800多亩,其中贫困户1000多亩,龙虾年产量约20万公斤;川店镇双台村现有龙虾养殖面积约600亩,其中贫困户210亩,龙虾年产量约4万公斤。(荆州区商务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