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引进来!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28

5月25至27日,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区委常委路明,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陪参加招商活动。这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之后,区委书记首次带队外出招商。

在上海,周昌俊带队首先拜访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成员企业上海融合电科,实地考察了融合电科换电重卡操作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围绕新能源交通领域进行布局的发展战略定位,与企业负责人及团队就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落地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推动了中油科昊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成员企业上海融合租赁进行强强联合、开展业务合作。

在上海,周昌俊一行还考察了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在智能汽车、智能环境、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周昌俊一行参观体验了企业应用人工智能开发的一系列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欢迎企业来荆考察投资。

在苏州,周昌俊一行考察了江苏迪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覆盖MEMS、IC封装印刷线路板、电子玻璃、先进光源、印刷与感光材料等领域的设备生产制造商。周昌俊一行参观了产品试制车间,与企业创始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并诚挚欢迎企业来荆参观考察。

在招商考察期间,周昌俊表示,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招商活动,通过外出招商有热度、项目推进有力度、服务企业有温度,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精准战、破局战、总体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