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漏一处 荆州区全力做好城区防洪排涝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住建局 | 发布时间: 2020-07-08 18:33


受持续降雨影响,荆州区城区汛情告急,形势严峻。区住建局积极落实市、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城市排涝摆在防汛的突出位置”的要求部署,组织系统干部职工、中建三局城北项目部、中国一冶城南项目部共200多人,连续奋战在一线防汛抢险现场,经过四天四夜的鏖战基本完成所有指定的抢险工作,确保荆州城区防汛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7月8日8时

九阳工业园区太晖观桥处:区住建局与城南高新园一同组织了8台抽水泵进行抽排,8台泵启排后极大缓解工业园区内渍水问题。

城南学堂洲片区:中国一冶项目部出动40余人,组织6台抽水泵全力抢排。目前,学堂洲工业园区内的渍水已明显下降。

城北片区荆安渠现场:中建三局荆州区城北项目部60多名员工7日凌晨用时4个多小时在复兴大道上紧急修建了3条D300应急防汛通道,同时组织了15台抽水泵进行抽排。(荆州区住建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