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倾情服务 护航高考

信息来源: 西城街道 | 发布时间: 2020-07-08 18:34


寒窗十余年,高考磨一剑。2020年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着万千考生的前途,也紧紧牵动着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心。西城街道北门社区辖区内江陵中学作为今年高考考点,共设置有32个考场,赴考考生和家长约有2000余人。

北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所在位置,离该考点仅有100米左右,地理位置对于考生和家长较为方便。为了最大程度服务好考生和家长,社区从考生和家长的需求出发,贴心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设置了“高考休息室”,住处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和家长中午可选择在此休息。空调、wifi、图书、电视投影全天免费对考生和家长开放。同时,还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喷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2B铅笔、水笔、橡皮擦等应急文具,全部供考生和家长使用。社区还配备了雨伞和一次性雨衣,以备不时之需。

据悉,北门社区除了设置专门的休息室,高考期间,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在考点门口开展“爱心护考”活动。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学校周围车辆较多的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疏散车辆。拥挤的车队得以顺利畅通,保障考生能够及时、准时地走进考场。同时,还安排驻点心理咨询专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应试前临场心理咨询服务。(西城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