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商 招大商 区长全运宝带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7-08 18:36


7月2日至6日,区长全运宝带队赴江西、江苏、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区委常委路明,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李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为切实推进浙江森禾集团和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拟联合在李埠镇投资的鄂中农旅产业园项目,全面了解投资方情况,全运宝一行冒雨驱车8小时到达江西鹰潭,实地考察浙江森禾集团投资的龙虎山花语世界农旅综合体项目,综合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和业态情况。随后,全运宝一行赶赴江苏常州,实地考察了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常州八达园林企业情况,并就推进鄂中农旅产业园项目与森禾集团和美丽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全运宝表示,该项目方案非常契合荆州区打造全域旅游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区域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发展空间,下一步,双方要抓紧规划对接等工作,尽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在江苏和上海,全运宝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城控股集团常州吾悦广场,并在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总部听取了荆州项目策划方案。全运宝表示,荆州区是荆州中心城区,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建设城市,突出做好项目业态、形象效果和城市功能的融合文章,真正把项目打造成大荆州地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样板项目。新城控股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深耕荆州市场,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打造兼具行业水准和地域特色的精品工程。

在上海,全运宝一行拜访了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郭翥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全运宝表示该公司综合实力强、发展潜力大,在荆州区投资的上海绿新包装是荆州区近年来单体投资最大项目。此次拜访企业总部是为进一步征询企业在荆州发展的困难和意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在荆州区发展壮大,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郭翥总裁表示感谢荆州区委区政府近年来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坚定在荆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发展新空间。

全运宝一行还拜访了上海海泰(浦泰)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徐兆山就荆州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重点推介了全区智慧产业园规划方案。徐兆山表示集团在荆州项目已经开展生产业务,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对接全区智慧产业园项目,组织上海企业家团队来荆考察。(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