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市镇:企业捐款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 弥市镇 | 发布时间: 2020-08-03 17:36

“感谢刘总的爱心捐款,我们一定会把这笔钱用在刀刃上。”7月30日上午,荆州区弥市镇刘家桥村党支部书记聂德艳接到荆州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10万元扶贫捐款时说到。

此次捐赠是荆州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困难家庭摆脱贫困的一项重要举措。捐赠仪式上,董事长刘锐代表公司递交了“捐款10万元”的牌匾,正式向该村捐赠10万元用于脱贫攻坚。他表示,荆州市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植于此,自2015年到刘家桥投资兴业以来已经流转土地1100亩,种植的玫瑰花、月季花、玫瑰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荆州玫瑰观光园也深受游客好评,公司被评为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荆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刘家桥村党员干部及村民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在公司就近就业的30多名贫困人口的辛勤劳作,这次捐款就是希望尽企业微薄之力回报社会,今后还将不断探索扶贫路径,让更多的贫困户受益。

捐赠现场,刘家桥村包村干部、镇纪委书记曾邦彦代表弥市镇党委政府对荆州市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刘家桥村能够把企业的爱心捐款用到实处,同时鼓励村“两委”干部要坚定信心,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刘家桥村在2020年必定会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刘家桥村共有105户、302人脱贫攻坚对象。2015年以来该村在上级扶贫部门的指导下因户施策,并依托荆州市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走龙头企业引领产业扶贫之路,通过共同发力,帮助该村贫困家庭逐个走出贫困。(弥市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