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国庆观影的“安全卫士” 荆州区开展电影院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17

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电影院放映安全,让广大市民可以在国庆黄金周放心观影,9月29日上午,区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电影公司对荆州区5家影院进行节前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影曙光影城西区和东区店、万达影院广场店、恒大嘉凯影院、新华天河影院进行检查,重点对放映设施、安防设施、消防设施器材、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各影院9月30日前必须整改完毕。

检查组强调,影院是公众聚集场所,国庆期间人流量大,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发生异常情况各影院要及时上报。

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放心观影的同时,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观影秩序。(荆州区委宣传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