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法!荆州区60余名党员干部旁听一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信息来源: 荆州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21


10月21日上午9时,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某某受贿案在荆州区法院开庭审理。区“四大家”部分领导、各镇(办、管理区、高新园)党政正职、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及征迁项目部负责人共60余名党员干部旁听庭审。

庭审活动按照法定流程规范有序进行。控辩双方围绕熊某某受贿金额等问题展开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

 “我辜负了组织的信任,没有正确的运用手中的权力,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在最后陈述阶段,被告人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悔恨,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

“亲眼目睹身边同事沦为阶下囚,令人惋惜,也很受震撼,使人警醒,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旁听结束后,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据悉,这是荆州区今年第二次组织党员干部参与职务犯罪旁听庭审,把牢“关键少数”这一群体, 让他们以案为戒,懂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荆州区纪委监委)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