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巴东冬泳邀请赛开赛 荆州区健儿逐浪长江三峡

信息来源: 荆州区游泳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8:26

11月28日,2020年第8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暨“畅游神农溪·横渡大三峡”冬泳邀请赛在湖北省巴东县正式开赛。来自荆州区游泳协会的游泳爱好者们齐聚巫峡口岸,畅游长江、挑战极限,领略秘境巴东的魅力与豪迈。




开幕式在巴东县城亲水广场举行。舞台上,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江面上,摩托艇的花式表演,博得观众声声惊叹。

随着发令枪响,来自荆州区游泳协会参加横渡的游泳爱好者按方阵逐一跃入清冽的江水中,在宽约500米的公开水域横渡大三峡,在江中与水流搏击,观众们在两岸响起阵阵加油声。





经过激烈角逐,在500米个人竞技中,荆州区董建骕以7分42秒4的成绩位列第三,夺取铜牌;在6×500米男女混合接力中,荆州区游泳协会参赛队以1小时5分51秒6的成绩位列第四;荆州区游泳协会也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荆州区游泳协会)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