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发展大道片区:推倒重来抓整改 一鼓作气誓清零

信息来源: 郢城镇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8:48

11月28日,荆州区召开“推倒重来抓整改、一鼓作气誓清零”专题动员会,安排部署发展大道片区整改清零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政府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郢城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发展大道片区整改清零工作,张远重强调:

要认清形势,端正思想,切实增强整改清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集中力量,强力攻坚,以更硬的措施推进整改清零工作;要严肃纪律,强化作风,确保整改清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据了解,发展大道片区是荆州区2017年重点棚改项目,项目东至荆州大道、西至结义路、南至复兴大道、北至发展大道,涉及郢城镇荆安村、荆北村、太晖村、河套社区、茶庵寺社区,被征收户共2303户。截至目前,已签约2290户,已兑付合同2259户,已拆除2231户。2020年11月24日,原站西和发展大道项目部副主任李明接受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目前,发展大道项目部正按照区、镇要求,抽调30余名镇村干部,组建了6个工作专班,以推倒重来的勇气和决心,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对2303户征收合同进行全覆盖复核,以硬的举措、强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整改清零。(郢城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