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团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

信息来源: 共青团荆州区委 |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15

1月15日上午,团区委在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区直青年干部专场),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陈少华为青年干部们宣讲,来自荆州区区直机关单位的3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陈少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 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系统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后要不断提高站位、聚焦主责、做好引领,扎实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荆州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区委将充分发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作用,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武装,把党课团课队课“过来听”变为“出去讲”,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同时,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讲活动,扩大覆盖面。(共青团荆州区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