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审查确定提案1件、提议18件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18


从荆州区五届五次党代会上获悉,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紧紧围绕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总体部署,聚焦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立足区情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提案、提议。经大会审查确定了提案1件、提议18件。


本次大会至提案截止时间(2021年1月18日11:00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提案16件,提议5件,共计21件。其中,涉及我区经济发展4件,城市建设管理6件,乡村建设7件,社会民生3件,党的建设1件。


根据《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及《荆州区党代表提案制度(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审查,决定形成1件提案和18件提议。审查通过的提案提议,会后将由区委予以分流转办,并及时向代表作出答复。(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委组织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