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精准输出 “一站式”安全送达 弥市镇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信息来源: 弥市镇 | 发布时间: 2021-03-01 18:21

为助力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3月1日上午,弥市镇协同荆州区总工会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包车、免费输送的方式,在弥市镇小商品市场有序组织110名弥市籍务工人员返岗。

赴粤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记、测温、上车就座,9点30分左右,两辆满载务工人员的客车从弥市镇人民广场驶离,前往广东省广州、东莞、深圳等地。

当天,弥市镇还就地为所有即将赴粤务工的群众举办了简易的欢送会,区总工会与弥市镇相关负责人到场为赴粤务工群众送去临别祝福,并嘱咐他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勤奋踏实工作,适时回乡发展。

据悉,连日来弥市镇扎实落实国家“六稳六保”要求,紧盯春节前后关键时间节点及重点人群,广泛收集摸排就业信息,积极宣传推广“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能人返乡”微信公众号等求职平台,发放“春风送岗政策信息一本通”资料1800份,企业招聘简章1500份,张贴招聘信息海报100余份,分片区组织招聘会3次,“点对点”输送劳动力复工返岗共计130人,有效促进了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弥市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