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店镇:新学期新气象 安全检查来护航

信息来源: 川店镇 | 发布时间: 2021-03-03 17:53


3月1日,为了迎接春季开学,川店镇组织卫健、学区、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治安整治、秩序维护等护学安保措施,为广大师生返校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测温登记、五有制度、消杀记录……”在校门值班室,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对着检查事项一项项仔细核对。走进校园内,公安干警对应急灯、警示牌、灭火器等进行仔细的检查。

“别看这些个小物件不起眼,关键时刻可是能救命啊!”公安干警手拿着灭火器,一边检查一边说。


在校园厨房,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拿起放在储物室里的食物,仔细查看保质期和新鲜度,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校园安全无小事,不断强化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制,抓严抓实问题排查整改,常态化坚持护校安园行动,我们的学生才能在校园快乐的学习生活。”川店镇相关负责人说道。(川店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