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组团来荆州区考察投资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郢城镇 |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34

4月9—10日,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50余家会员企业组团来荆州区考察投资环境,区领导杨帆、张远重、路明、夏天华、王厚强、王强、刘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北科创园、荆州智慧产业园、江汉建机、四机公司、宇祥禽业、金鲤鱼等企业。

4月9日上午,投资考察座谈会召开,考察团一行集中观看了荆州区招商宣传片,听取了荆州区智慧产业园推介,会长陈义兵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拟来荆投资意向,并对荆州区独有的区位优势,以及宽松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

考察团负责人表示,此次来荆州区考察,旨在进一步为企业和地方搭建合作平台,期盼在荆州区早日兴建“光谷科技创新绿色产业园”,让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会员企业与荆州区优质项目放心合作,精准对接,成功落地,以此带动光谷更多的优质企业来荆州投资兴业,建设美丽大荆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陈义兵、郭勇、施河、刘传斌等4位企业负责人被聘请为“荆州区招商大使”。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杨帆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杨帆指出,当前的荆州区,产业、文化、区位、人才优势凸显,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政策红利汇聚期、发展格局构建期、蓄势积能迸发期、区域治理提升期。今年以来,荆州区正以城北科创园、荆州智慧产业园以及弥市、川店等乡镇工业小区等为主攻平台,大力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项目落户荆州区,同时深入推进区内各类闲置低效土地、厂房资源进行“二次招商”。

杨帆表示,荆州区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充分发挥眼界宽广、人脉丰富的优势,更多地宣传荆州区、推介荆州区,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深耕荆州区。全区上下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促进项目尽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4月10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赴楚王车马阵、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等乡村旅游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郢城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