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亮风采 弥市镇组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信息来源: 弥市镇 | 发布时间: 2021-05-13 18:41

“稍息、立正,政委同志,弥市镇基干民兵点验集合完毕,请指示。”5月10日,弥市镇召开2021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弥市镇全体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辛,弥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辛对弥市镇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民兵整组的重点在于编实人员、配齐装备、加强训练。要充分发挥好民兵在防汛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战斗队作用和乡村振兴等经济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要让每一个民兵都成为一面旗帜。

据悉,弥市镇是今年荆州区民兵整组检查验收的第一站。为高质量完成本次民兵整组工作,弥市镇坚持“编实、编精、编强”原则,先后投入十余万元完成后备力量基层正规化达标建设,同时严格按照“八步工作法”整组基干民兵共110人。下一步,弥市镇将有序组织开展民兵队伍训练,增强基干民兵“战时就战、急时应急、平常服务”的专业素养,建设出一支一流民兵队伍。(弥市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