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荆州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团区委 | 发布时间: 2021-05-14 19:23

5月12日,由团区委举办的荆州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荆州区区直机关单位的3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江涛老师为荆州区青年干部开展宣讲。张江涛以《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为题,通过对“忆往昔峥嵘岁月:党对改革进程的宏观把握”、“唤起工农千百万:伟大历史由人民群众创造”和“敢教日月换新天:改革开放的重要经验启示”三个篇章的讲解,对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系统全面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今后要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提高政治站位,为荆州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团区委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青年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团区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