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唱响中国梦”大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1-06-10 17: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由荆州区委宣传部、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区总工会联合主办,荆州区文化馆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唱响中国梦”大合唱比赛预赛在江陵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总工会负责人参加。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以及区直单位组建的35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在一曲《忆秦娥 娄山关》中拉开序幕,区教育局代表队队员们以洪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红军长征中征战娄山关的紧张激烈场景。《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跟党走》《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铿锵有力、激情洋溢,引人入胜,赢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纷纷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歌颂我们伟大的党。

经过激励角逐,区教育局、区委综合队、弥市镇、八岭山镇、区政府办、西城街道、区税务局、城南高新园、区水利和湖泊局、区财政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12支队伍进入决赛。

据悉,“颂歌献给党  唱响中国梦”大合唱比赛是荆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旨在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高潮,以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全区机关干部的时代风采。决赛将于6月25日在长江大学礼堂举行。(荆州区委宣传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