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郢城镇组织开展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郢城镇 |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6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郢城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镇机关:开展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郢城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党员干部们把慰问金送到了失独、伤残等特困计生家庭家中,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及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27户,发放慰问金8100元。

茶庵寺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主题活动

6月10日,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一起包粽子、制作香囊迎端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粽子和一个个精美的香囊在大家手中诞生了。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社区又组织开展了端午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每到一户,社区党员干部与居民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将粽子送到他们的手中。

荆北村:开展“幸福荆北,端午安康”主题活动

6月11日,荆北村组织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制作“爱心粽子”和五彩绳,并为年迈老人送温暖,共庆端午佳节。村“两委”、社工、辖区居民共5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现场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热情负责,一派其乐融融。 

粽子虽小,情谊却真,小小的粽子不但“包”起了节日的祝福,也“包”起了居民们的爱心,让老人们即使没有亲临活动现场,也可以感受到村集体的温暖和爱。

河套社区组织开展“多方联动庆端午 义诊活动心连心”活动,凤鸣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关爱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是郢城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郢城镇将继续坚持深入群众、扎根群众,通过宣传政策、办理实事、走访慰问、解决困难等方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实事,用点滴小事和真情服务温暖民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郢城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