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送喜报

信息来源: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时间: 2021-07-26 22:45

7月24日,荆州区人武部部长朱继红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南高新园相关人员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王春梦的家属,为其送上二等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属家中。

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慰问组来到白龙社区王春梦家中,与王春梦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王春梦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他的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王春梦同志在飞行训练任务中,功勋显著,经空军批准,荣立二等功一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活动作为社会尊崇军人的务实举措,通过悬挂横幅、敲锣打鼓、披带绶带等方式,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发放慰问金,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