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万达广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明天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荆州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 2021-07-26 22:49

为满足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需求,7月26日,荆州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东城街办安心桥社区(万达广场对面)增设一处临时接种点,方便广大居民就近接种。真正实现让大家出门逛个街、聚个会,也能“顺便”打疫苗啦!

此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初步设置2个接种台,预估每日接种量为600-1000人次,该接种点明天(7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暂定运行至9月30日,由市妇幼承担接种任务。接种点每日工作时间为8:30至16:00,请大家就近尽快接种。

另外,荆州区已开放的临时接种点还有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时接种点和荆州市实验中学临时接种点,由荆州市中心医院和荆州区人民医院承担接种任务,已分别于7月21日、7月22日投入使用!

同时,将荆州区内其他固定接种点地址及联系电话附后,供大家灵活选择!

请大家携带好身份证,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苗苗苗苗苗吧!(荆州区卫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