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转段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9-16 17:50


9月16日,荆州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转段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主持会议,对查摆检视环节各项工作做了周密具体的安排,区大研讨活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小组及各地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查摆检视是大研讨活动的关键环节,是决定大研讨活动成效的重要一环,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查摆检视工作,聚焦“七个坚决破除”,把问题具体化,问题查摆得越具体越好、越实在越好;要查摆深层次问题、实质性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紧盯发展要务、干部担当、政务服务等6个方面重点深入查摆检视,采取自己查、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等方式,力求把问题差距找准、找深、找全;要充分讨论研究,落实查摆检视闭环;要强化信息报送,善于挖掘先进典型,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准确上报至区大研讨主题活动办公室;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荆州区委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