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0万元 弥市镇一招商引资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信息来源: 弥市镇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9:45

9月17日,弥市镇招商引资项目——荆州市雅咪食品有限公司高端食品深加工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弥市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区)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场)党组织书记及投资方等参加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项目投资方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弥市镇负责人对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受益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为项目落地、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促进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据了解,荆州市雅咪食品有限公司高端食品深加工项目选址于荆州区弥市镇镇南工业园,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一个占地面积100亩的集高端食品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区(一期占地30亩)。园区建成后,预计年均营业额可达1亿元、就近吸纳160余人务工,能极大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村民就近就业。

近年来,弥市镇全力以赴“大招商 招大商”,除荆州市雅咪食品有限公司高端食品深加工项目外,还引进了猪小治食品工业旅游生态园项目、岳飞忠孝文化园项目等其他多个优质项目,不断增添了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活力。(弥市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