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走进马山镇双杨村开展“春节送温暖 委员在行动”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马山镇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7:41

1月25日,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走进马山镇双杨村开展“春节送温暖 委员在行动”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协副主席齐家普,区政协副主席庄小红、刘柳,区教育局、马山镇相关负责人,全体受助留守儿童共计7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双杨村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和学习文具,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仰,刻苦学习。

齐家普以自身求学经历激励马山镇双杨村留守儿童在生活上要积极向上,在学习上要乘风破浪,以行动改变现状,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寄语双杨村留守儿童要奋发图强,不辜负家人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活动结束后,大家走访慰问了双杨村90岁以上高龄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资,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祝福,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此次活动,共为40位留守中小学生、10户高龄老人家庭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非常愿意在爱心帮扶和服务基层上贡献一份自己的心和力,这也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伍艳娥说。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区政协委员服务群众常态化,通过搭建党委、政府、群众“连心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孩子和老人的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马山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