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知新联会召开理事座谈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7:45

1月24日,荆州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知新联会)在湖北郢都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召开理事座谈会,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菁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知新联会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袁菁穗为获得“荆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示范点”的企业授牌,来自各行各业的理事们分享2021年工作经验,围绕2022年知新联会发展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袁菁穗对2021年荆州区知新联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荆州区知新联会有基础、有想法、有激情,并提出希望:

要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武装头脑;要抓发展,立足行业领域,为经济建设提供良好支撑平台;要抓宣传,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宝贵经验,贯彻新理念、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要抓凝聚,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团结协力、勠力同心,为荆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区知新联会的力量。(荆州区委统战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