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面对面 共谋发展 荆州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7:47

1月2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州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政企面对面,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迎新春。区领导万玲玲、张远重、张盛勇、路明、袁菁穗,1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江汉建机、宇兴环保、万福祥米业、磊鑫管桩、楚风神韵文化创意研究院、宇祥畜禽、同益电力、华宇防水、天苎麻棉、鑫和欣置业、聚珍园购物广场、峪口禽业、荆州网库、东方时尚驾驶培训、吉安校车、湘荆建设等企业负责人围绕2022年荆州区三产融合示范区建设、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推进本地及异地商会建设、招商引资以商招商等进行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区委书记万玲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民营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

万玲玲指出:

过去的一年,全区民营企业聚焦主业、脚踏实地,面对压力、拼搏进取,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推动荆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万玲玲强调:

要把握历史性机遇,坚定信心向前看。从发展全局、发展方位和发展实际来看,荆州区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民营企业也将迎来发展的绝佳时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决心,把握发展大势,看到发展优势,保持发展定力,赢得更多发展空间,奋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干事业。全区广大企业家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注公益事业,全面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

要打造更优质环境,全力以赴促发展。要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总抓手,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革命,充分发挥改革关键一招的作用,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继续深化驻企首席代表制度,加强与企业家沟通联系,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要想方设法保障要素,强化对“钱、地、环保、产业发展方向”等要素的保障,帮助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万玲玲表示:

2022年,区委、区政府将把更多的心思、时间和资源,集中投入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上来,投入到尊重和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保护和激发企业家精神上来,投入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全面深化对企业的帮扶服务,全面构建“亲上加清”的政商关系,使企业家能后顾无忧创业,真正让荆州区成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放心、安心、倾心的“幸福之城”。(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