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8:05

区水利和湖泊局

1月24日,区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陈少华作专题宣讲,水利系统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陈少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荆州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水利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区税务局

1月18日,荆州区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陈少华作专题宣讲,区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少华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荆州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全面细致、深入透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听了陈老师三次宣讲了,每次都受益匪浅。今天陈老师用精准到位、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青年党员陈志邦说。其他人员也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本领,在税收事业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荆州区税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