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波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住建局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8:08

1月27日,荆州区副区长刘心波带队到住建、交通运输系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刘心波一行首先到学苑路桐林加气站,对安全人员上岗证、消防设施、自查台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刘心波强调,天然气属于危险化学品,要做好日常巡查,加强对涉气业务人员的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九阳大道污水提升泵站,刘心波重点检查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对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保障城市污水处理正常运行。在郢西路建设现场,刘心波询问春节期间工地运行、值班人员保障等情况,要求要做好巡查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刘心波一行到荆州智诚养护公司检查了应急物资仓库,在通惠运输公司查看了车辆维护检修情况,在李埠镇龙洲渡口详细了解渡口生产安全。刘心波强调,为防范冰冻雨雪灾害天气,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并落实好应急预案,加强对交通运输车辆、重点路段、桥梁、渡口的管理,及时除冰除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据统计,今年1月份以来,全区住建系统和交通运输系统出动检查人员186人次,检查工业项目、房建项目、市政项目、燃气灌装点18家次,检查“两客一危”企业、客运站场、渡口渡船、过闸船舶、在建工程及开展辖区内道路桥梁巡查171家次,进一步筑牢了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荆州区住建局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