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安稳定工作 荆州区将这样干……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政法委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8:10

1月27日,荆州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会议,区委书记万玲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审时度势、锐意进取,以严实作风、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范礼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区政协副主席郑宏,法检“两长”,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及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玲玲要求:

要提升政治站位,绷紧维稳之弦。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拿出过硬作风和务实举措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工作,为荆州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奠定坚实基础。

要紧盯目标任务,夯实工作之基。要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做好治安管控,深化扫黑除恶斗争,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七个方面入手,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夯实全区平安稳定的工作基础。

要主动担当作为,筑牢责任之堤。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协调机制,强化考核问责。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打好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的整体战、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圆满完成维护平安稳定各项任务。

张远重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理清思路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并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鞭工作、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万玲玲、张远重代表区委、区政府与部分镇、办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荆州区委政法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