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优化”】城南高新园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洽谈会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8:06


5月18日,荆州区城南高新园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洽谈会在四机社区举行,招聘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此次招聘会共有宇兴环保、橘颂酒业、吉昌电子等1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管理类、技术类、服务类、普工类岗位80余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


招聘会现场在疫情防控要求下秩序井然,前来咨询的居民每10人分批入场,企业代表们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向为求职的居民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工作环境及薪酬待遇等问题。此外,会场还设立了创业培训区、政策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优惠政策。据统计,现场签订就业意向14人。


据悉,城南街道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多渠道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对有就业意向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居民持续跟踪服务,送岗上门,助力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对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失业青年开展失业原因分析,实施针对性就业指导,落实“一对一”帮扶政策。(城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