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荆州区创文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31

由荆州市创文办、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第二轮答题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登录云上荆州APP答题,一起来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吧!

荆州区安心桥社区联合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组织发动辖区居民和志愿者踊跃参与创文知识问答,大家下载、注册云上荆州APP后,打开点击首页上方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专题,点击进入“知识问答”专栏,在“文明荆州丨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选择所属街道或者单位,依次填写相关信息后,现场答题。

“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参与。答题每一轮设置20道选择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题目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法规、中国传统节日等相关内容,参与答题的居民不少都获得了满分。(荆州广播电视台)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