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调研组到荆州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4 20:28

9月22日,湖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雪梅一行到荆州区实地调研残联换届、残疾人居家托养、无障碍改造、托养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东城街办草市社区,袁雪梅走进肢体一级残疾人郭爱华家中,查看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和居家托养情况,与郭爱华亲切交流,当看到无障碍护栏、移动坡道等齐全的无障碍设施时,袁雪梅高兴地说,“荆州区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和居家托养发挥了极大作用,残疾人既得到了康复又实现了自我价值。”

调研期间,袁雪梅实地查看了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袁雪梅指出,残疾人托养中心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把项目建设好,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

在座谈会上,区残联围绕残联换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托养照护、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下沉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袁雪梅对荆州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袁雪梅强调——

荆州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特别是无障碍改造和托养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荆州区残联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强基础、强服务,聚合资源、用好政策,把“十四五“残疾人规划谋划好、落实好,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省残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残联负责人,荆州区副区长杨迁元,区残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