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辛带队到东城街道东升社区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 东城街道 | 发布时间: 2022-09-24 20:28

9月22日下午,荆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辛,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卜开知一行到东城街道东升社区市国税局小区,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建设情况。

刘辛一行先后到市国税局口袋公园、市国税局小区实地走访,查看口袋公园建设情况和市国税局小区设施环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随后,刘辛一行与市国税局负责人、小区楼栋长座谈,共同研究市国税局小区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刘辛强调——

要提高认识。掌握共同缔造内涵,必须认识到试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试点建设工作组织引领和实施保障职责,确保试点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要统筹谋划。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小区原有的自然优势和文化特色,科学规划,集思广益,形成有特色、有文化、有底蕴的试点建设方案,按时间节点分步推进。

要发动群众。试点建设要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为最终目的。广泛宣传,凝聚合力,让群众“唱主角”,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


打印| 关闭